职工活动

院工会获评全校先进​并做先进经验发言
时间:2018-06-19 来源: 点击数:

院工会获评全校先进并做先进经验发言

图:校新闻网  文字:莫小俊

6月7日,2018年学校工会工作会议在北校区国际会议厅召开,我院工会获评2017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工会主席张林茂参加会议接受表彰,并在颁奖仪式结束后做工会先进经验介绍。

张林茂代表学院工会接受表彰

学院党委一贯以来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切实以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为基本职责,以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为出发点,以实现学院教工凝心聚力为目标。2017年学院工会认真落实校工会工作部署,主动谋划和创新工会工作开展,精心组织学院教职工参加大学各类活动,取得优异成绩;同时积极主动开展工会工作,举办了包饺子大赛、“三八”妇女节女教工出游、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等多项高品质活动,受到学院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形成支持度高和参与度高的“双高”氛围。

本次工会工作会议表彰了10个2017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工会、38名优秀工会干部、37名优秀职工之友、136名工会工作积极分子以及2017年校运会获得教工团体总分前10名的二级工会。

 

附:2017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名单

英文学院工会

商英学院工会

法学院工会

教育学院工会

体育部工会

继教(公开)学院工会

机关一工会

图书馆工会

教育技术中心工会

门诊部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