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广外商英学院召开2021年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
时间:2021-10-28 来源: 点击数:

学院召开2021年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

图文:黄俏怡

 

20211021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2021年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在广外北校区第一教学楼南楼117室召开。商英学院院长郭桂杭、副院长胡春雨、商英全体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课程任教教师和研究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研办郑铁主任主持。

 

 

会议中,郭桂杭院长就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工作讲话。郭院长指出,在课程设计体系中,要融合具有中国特色的理论;在教材建设方面,要丰富课程教材内涵,建设具有广外特色的课程资源。他鼓舞在场教师积极参与制定和执行研究生培养计划,倡导研究生导师要了解国家情况,关注学生动态,从思想道德、身心情况和就业等方面对研究生进行指导。胡春雨副院长也在会上与导师们一同重温了《广外研究生手册》中提及的导师工作职责要求。胡院长强调:“导师不止是学术导师,更是人生导师。”

 

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商英学院研究生导师们的思想,让教师对自身职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未来工作有了更清晰的理解。会议将有利于学院的发展进步,导师队伍素质的进一步提升和研究生教育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