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中国工商管理研究前沿》执行主编汪叔夜来我院洽谈合作
时间:2013-12-05 来源: 点击数:

      2013123日下午,《中国工商管理研究前沿》执行主编汪叔夜教授、香港理工大学李玮博士一行来我院访问。科研处副处长孙波、余鹏翼、何国平,MBA学院副主任曾驭然,校级基地商务与法律话语研究中心负责人袁传有,商务研究中心主任彭轶丽博士、科研处计划科科长李海琳出席了会议。

       汪叔夜介绍了《中国工商管理研究前沿》的办刊现状、海内外发行情况以及刊物发展规划,据介绍,《中国工商管理研究前沿》(Frontiers of Business Research in China——Selected Publications from Chinese University)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发起、高等教育出版社编辑出版、德国Springer出版公司负责海外发行的全英文管理学季刊;合作编辑部设在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该刊立足国内、面向海外,以英文发表研究中国管理理论和实践问题并符合海外读者兴趣的学术论文,研究方法和写作形式遵循国际规范,编审过程和质量管理环节尽量与国际接轨。该刊的目标是出版在工商管理各个领域的高质量论文,将中国的研究成果展示给世界,促进中国和世界各国的学术交流和合作研究。

        双方重点就研讨会的召开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就国际研讨会召开时间和合作模式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洽谈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