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对口帮扶 助力高考
时间:2023-05-17 来源: 点击数:

对口帮扶  助力高考

图文:商英学院   审核:苏冬燕

为进一步推动和落实大学在清远市清新区的基础教育对口帮扶工作,515日我院彭玲玲老师受学院的委托前往清远市清新一中开展了英语高考备考暨广外大本科招生宣讲活动。

清新区第一中学坐落于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是一所清远市一级学校、广东省一级学校、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讲座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大约有1900名高三同学参加了这次活动。同时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清新区教师发展中心郑雄新主任、教研员张美仪老师、黄伟业老师、清新区第一中学教务处罗志辉主任、杨炳金副主任及清新区第一中学英语科组长和部分高三级英语老师。

本次讲座的内容十分丰富。彭老师通过宣传视频介绍了广外的办学历史及特色、德学双馨的师资队伍以及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唤起了同学们对广外学习生活的期待和向往。除此以外,她还重点就高考前的心理建设、复习策略、考场策略及解题策略等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整个讲座过程中同学认真听讲,积极思考,不时摘抄笔记。本次活动在全场同学热烈而持久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