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校工会领导莅临学院开展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3-05-19 来源: 点击数:

校工会领导莅临学院开展调研座谈会

图文:方思懿  初审:杜焕君  终审:苏冬燕

517日下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良成、副主席杨冬生、刘红艳一行莅临我院指导,与我院党委书记苏冬燕,党委副书记杜焕君在三教318会议室开展座谈。本次座谈重点是调研我院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征求对学校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校工会职员胡蓉、范佳,学院李冬云、彭志恒老师一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现场

首先,苏冬燕书记代表商英学院对金良成副主席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杜焕君副书记从工作制度、服务理念、民主建设、建家工作及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五个方面对学院工会的工作进行详细介绍,重点汇报了学院工会小家的建设、网球、羽毛球、乒乓球协会建设等情况。金良成副主席对于学院的工会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尤其对商英学院所搭建的协会给与高度肯定,并围绕调动教职工积极性、青年教师参与活动、学校工会活动开展等开展交流,彭志恒老师介绍了商英学院工会活动的经费情况。

    之后,苏冬燕书记指出,工会工作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保障,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后盾。现阶段,商英学院工会队伍趋于年轻化,要更加关注教职工的心理健康问题,加强关爱,形成互帮互助的良好风气。金良成表示,校工会要进一步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狠抓落实,不断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切实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也将不断加强与教职工的交流、沟通,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实现一对一帮扶,营造和谐友爱的工作环境;继续拓宽教职工建言献策的发声渠道,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的凝心聚力作用。

与会人员围绕工会目前工作中遇到的挑战、创新点、着力点等问题进行充分交流,努力推动工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会后,校工会一行现场参观了我院的教职工小家和活动室,对我院的文化环境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在日后的各项活动中应充分发挥这些文化空间的功能,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

苏冬燕向金良成一行介绍学院317教职工小家和331活动室的建设情况

本次调研座谈会体现了学校工会对于教职工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视,学院也将多措并举做好工会工作,真正提升教职工的归宿感和凝聚力。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