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广东环球经纬律师事务所来院洽谈校企合作
时间:2023-05-25 来源: 点击数:

广东环球经纬律师事务所来院洽谈校企合作

图文:万东方  审核:杜焕君

517日,广东环球经纬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我院2007级校友陈晖,党建专员郭静来访我院,就深化校企合作、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进行深入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副书记杜焕君热情接待。

苏冬燕对陈晖校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尤其是“英语+法律”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情况。她指出,学院是首批入选广东省党建“双创”工作“ “标杆院系”,学院党委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期待通过与广东环球经纬律师事务所党委结对共建,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聘请陈晖为我院校外导师

陈晖校友介绍了广东环球经纬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广东环球经纬律师事务所自一九九四年创立,是广东省最早成立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二十年多年来,坚持以“党建领所、诚信立所、专业强所、文化兴所”的理念,以“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为宗旨,以专业化分工律师团队为依托,一直致力于为全球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专业法律服务,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口碑和声誉。近年来事务所业务发展迅速,迫切需要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加入。他希望在党建共建、实习基地建设、师资培训等方面与母院深入合作。

双方就党建共建、学生实习、企业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一致同意尽快启动基层党组织共建结对、校外实习基地建设等工作。

学院还聘请陈晖为校外导师,希望他发挥专业所长,为学院做更大贡献。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