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昆士兰大学商学、经济学与法学部来访我院 共谋合作共赢新局面
时间:2023-05-31 来源: 点击数:

昆士兰大学商学、经济学与法学部来访我院 共谋合作共赢新局面

图文:韩金彪   审核:杨文慧

为探索合作办学新路径,推动我院与昆士兰大学合作项目高质量发展,529日下午,昆士兰大学商经法学部国际项目负责人Han Zhu 先生受邀来访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副院长杨文慧教授、国际项目中心秘书丛瑾老师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杨文慧对Han Zhu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与昆士兰大学各层次合作办学项目进展。双方重点就“0.5+1”硕士项目进行商讨,围绕新专业设置、课程对接、学分转换等具体细节交换意见。Han Zhu先生表示,昆士兰大学及商经法学部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会上,国际项目中心秘书还与Han Zhu先生沟通了学生资格审核、网上申请及offer发放的优化路径。

据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与昆士兰大学合作20余年。目前,合作的项目形式有:本科单向派出项目,留基委优秀本科生项目,本科2+2双学位项目,广外-昆士兰0.5+1合作硕士项目和教师交流等多种形式。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昆士兰大学0.5+1合作硕士项目自20049月开始招生,累计开展共计24期,招生领域包括商业硕士(Master of Commerce)和商务硕士(Master of Business),累计派出学生420多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