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3-06-04 来源: 点击数:

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图文:陈思齐 秦茹瑾 龙星宇 魏煊 初审:杜焕君 终审:苏冬燕

2023年6月1日14时,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北校区水上报告厅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通过了《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列席人员等参加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焕君主持。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代表本届党委向大会作主题为“凝心聚力 守正创新 奋力谱写商英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学院过去四年工作,客观分析发展中存在问题,对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行部署。与会的154名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工作报告。

苏冬燕作学院党委工作报告

在工作报告中,苏冬燕把本届党委在过去四年来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概括为以下三个方面:抓党建,提升党委领导力;提实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内涵,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她指出,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使学院在党建思政、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学院事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面向未来,应对新形势新挑战,苏冬燕指出,我们要胸怀“国之大者”,牢牢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外语院校大有可为”的殷殷嘱托,抓住党和国家在加强基础学科、新兴学科、交叉学科建设,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大学和优势学科的机遇,深化教育体系和人才培养体系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建设奋力上档进位,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以培养复合型国际化商务精英人才为目标,以成为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商务英语学院为愿景,系统推行“六个高质量计划”:高质量党建创先争优行动计划、高质量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培养行动计划、高质量特色优势学科攀升行动计划、高质量创新人才队伍提升行动计划、高质量国际交流和社会服务跃升行动计划、高质量体制机制创新改革行动计划,踔厉奋进,谱写商英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国际化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商英贡献!


党员投票

经严格的选举程序,苏冬燕、杜焕君、杨文慧、刘平、汪谓超等5人当选为我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最后,现场奏响国际歌,大会在全体人员起立高唱中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