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商英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06 来源: 点击数:

商英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文字:尚丹    图片:周楚敏

1月6日,商英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听取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郎,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欧少彬,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2020年新发展党员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静主持。

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

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

与会人员观看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党委2020年度党建宣传片《立标杆书党建文章,践初心促事业发展》,并听取了全部12名党支部书记述职。各党支部在深入政治学习,规范支部建设,凝练党建品牌等方面做出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国首批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商杰强,为与会代表做了党建工作经验介绍,指出实际工作中党建引领业务工作的意义和成效。

商杰强分享党建工作经验

学院党委书记王秀民为述职做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党建与业务的双融双促前景给予期待。

王秀民点评

据悉,商英学院党委2018年9月入选广东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2020年12月,该项目通过验收,顺利结项。在这两年的建设期内,学院党委注重支部建设,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深入开展“两规范、三创新”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制度,学院党委每月定期发布“组织生活列表”,指导、督促全院党支部常态化、规范化开展好组织生活。出台《SEIB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党委党支部工作考核体系》,开展支部年度考核体系化、标准化。为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做出丰富注解。

新党员宣誓

会议为2020年新发展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发放政治生日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