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情系商英军训连,亲切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1-01-11 来源: 点击数:

情系商英军训连,亲切慰问暖人心

文字:钟佩君 摄影:编辑:蔡明晖

2021年1月11日下午16时,商英学院院长郭桂杭、院党委书记王秀民、院党委副书记陈静一行走访军训训练场,了解军事训练情况,并代表学院亲切慰问2020级新生及教官;学院2020级新生辅导员李亦白、莫小俊、辅导员魏煊、朋辈导师代表随行慰问,并送上慰问物资。

郭桂杭院长讲话

郭桂杭院长向教官们和同学们表达了最诚挚的慰问,并对参训新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好好珍惜训练时光,在接下来的训练过程中能够以更严肃认真的态度以及更饱满的热情来展现商英学子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精神。

学院领导为同学们发放慰问物资

此外,我院还为教官和学院参训新生准备了丰富的慰问品。新生们以热烈的掌声回应了学院的满满温情,并表示将继续坚持严格训练,严格要求,努力完成各项军训任务,为大学军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现场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