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王秀民为百名入党积极分子讲授“思政第一课”
时间:2022-03-19 来源: 点击数:

王秀民为百名入党积极分子讲授“思政第一课”

图文:魏煊

2022年3月17日下午,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我院党委书记王秀民以“百年成就与宝贵经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主题,为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志愿服务中心学生代表等共计101名学员授课。

王秀民作讲座

王秀民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和召开的背景,带领学员学习了百年党史中的三个《决议》,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和核心要义,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做了详细的讲解,勉励商英学子“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王秀民指出“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总结非常精彩、内涵丰富,不仅仅是我党治国理政的重要经验,也对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具有相当的指导意义,希望各位同学认真研读,将政治信仰转化为自身的人格品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还介绍了入党流程、党校培训大会和党校教学管理规定、党课考勤制度、纪律要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