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经贸英语系走访校友企业拓岗促就业
时间:2022-06-30 来源: 点击数:

经贸英语系走访校友企业拓岗促就业

图文:李乐  初审:周瑞琪  终审:王秀民

为全面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与深入落实校企合作项目,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副院长蒋涌、国际商务英语学院经贸英语系主任周瑞琪一同带领商英学院师生深入校友企业锦翰网络(广州)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促进拓岗就业。

座谈会上,蒋涌副院长介绍了拓岗走访的目的,并与锦翰总经理王征豫交流了校企合作的前景和合作意向。 期间,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周瑞琪主任介绍了实习基地创建至今的工作情况, 刘平教授汇报了与锦翰公司电子邮件项目合作的情况,曾成老师介绍了如何把锦翰公司提供的案例来融入课堂教学与课程植入的过程,探讨实现学院专业教学与企业需求有机结合的方法。

商英学院蒋涌副院长谈校企合作和拓岗促就业

锦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谈企业概况

校企双方还就当今国际局势变化、企业长远目标、企业岗位要求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围绕着丰富课程设置、增强课程实用性、小语种人才的稀缺性、毕业生择业观等进行了深刻探讨,指出一带一路背景为企业和毕业生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校企双方致力于促进合作项目产生新成果,实现校企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