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郭桂杭带队走访东莞慧发刺绣
时间:2022-07-06 来源: 点击数:

【访企拓岗】郭桂杭带队走访东莞慧发刺绣

作者:卓小焱  图片:慧发刺绣有限公司、卓小焱 初审:万东方 终审:王秀民

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74日上午,院长郭桂杭一行赴东莞市慧发刺绣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受到慧发刺绣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李善兵热烈欢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静、国际商务系主任康蕾、教师李盈、辅导员万东方随同走访。

在欢迎仪式上,李善兵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主营业务。东莞市慧发刺绣有限公司,前身是成立于2001年的东莞市茶山惠发电脑机绣车花厂和东莞市茶山慧发电脑机绣花厂,2007年开办外贸公司东莞市派奇刺绣礼品有限公司,并于2018年改名为东莞市慧发刺绣有限公司。公司团队现有120人左右,其中硕士9人,本科近百人。公司在东莞、深圳、重庆均有写字楼,目前产品有三四百个品类,供应商四五百家工厂,产品出口到全球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慧发刺绣与商英学院开展多种形式合作,目前共有10名商英学院毕业生就职于此。

李善兵对郭桂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郭桂杭在致辞中对李善兵及慧发刺绣表示衷心感谢,为李善兵的创业历程和坚守所感动。郭桂杭表示,商英学院“英语+商务”的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走在全国前列,学生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深受用人单位欢迎。他期待学院与慧发刺绣开展全方面合作,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为慧发刺绣提供更多人才资源。郭桂杭同时勉励近期入职的9名毕业生,期待他们在岗位上创造辉煌的业绩。

2022-07-04 20:43:00.315000

郭院长致辞

慧发刺绣供应链主管、外贸业务主管以及我院2021届毕业生等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在企业的工作经历和感受。双方还就校企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李善兵介绍公司业务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让我院师生对慧发刺绣有限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实现了更深层次的交流,有助于促进学院与慧发刺绣深入合作,促进商英学院毕业生更好地实现高质量就业。

2022-07-04 20:23:15.140000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