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校企合作再添活力
时间:2022-07-06 来源: 点击数:

我院校企合作再添活力

图文:韩亚丹  终审:郭桂杭

75日,广州龙程酒业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温思婷一行莅临商英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我院郭桂杭院长、陈静副书记、侯香勤教师等人员参加此次洽谈。

郭桂杭院长首先对广州龙程酒业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商英学院专业设置、学科特点、师资队伍、国际合作与教学、就业态势等内容。龙程酒业作为一家具有全国性影响力的综合型酒类龙头企业,其营销中心总经理温思婷着重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经营模式、公司优势等内容,其分享了年轻一代的新眼光和新思维,指出随着企业发展及市场转型,急需具有较强语言沟通能力、熟悉社交媒体、高数据敏感性的年轻人才。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与职业规划、校友会建立、贫困生帮扶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一方面,学院充分聆听企业的招聘用人需求,另一方面,企业也在交流中进一步了解大学生的就业倾向及择业期待。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落实对接、制定具体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