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时间:2022-07-12 来源: 点击数: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作者:潘晓瑜   图片:庾点  初审:庾点  终审:王秀民

为进一步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624日晚,我院召开“逐梦青春,扬帆远航”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原铁道部第三工程局党校马列教研室主任、全国铁路党校系统经济学会秘书长胡笪教授为全体毕业生上党课。辅导员万东方、魏煊、庾点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万东方主持。

763e9da0c8d0fc6c94d11bd95c15b0e

胡笪带领毕业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胡笪教授带领毕业生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青年党员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服务。胡教授阐述了《资本论》《共产党宣言》两部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基本内容、历史地位和现实意义,鼓励学生养成“读经典、学理论”的好习惯。通过本次学习,毕业生党员们深知要坚持党的领导,秉承文化基因,不断提升自我,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2748932fe93a188be7283ff1e4bf087

魏煊老师介绍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魏煊老师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

辅导员万东方、庾点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殷切祝福,希望迈向新征程的党员同志们能够时刻牢记党的教诲,不惧风雨,奋勇向前,在自己热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