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陈静副书记带队走访广州敏视数码
时间:2022-07-12 来源: 点击数:

【访企拓岗】陈静副书记带队走访广州敏视数码

作者:邹雨彤  图片:刘馨  初审:庾点  终审:王秀民

为巩固拓宽就业渠道,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627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静,辅导员万东方、庾点带领学生赴广州敏视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敏视数码”)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敏视数码创始人、董事长石锡敏,以及人力资源部、生产中心经理等热情接待学院师生。

bdfb0830fd2d7a96e96fe2a0711ba37

师生参观生产车间

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敏视数码总经理石锡敏先生、人力资源中心王经理与销售中心任职的两位广外校友向学院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组织架构、业务模块、团队文化等内容。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静表示,希望未来能与敏视数码建立更深层次的就业合作渠道,探索校企联合育人新模式,实现校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师生还参观了敏视数码生产车间和实验室,实地了解了现代化车载电子产品加工制造流程。

e96f073c8719813b2f1d7d2a59423a7

合影

据悉,敏视数码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车载监控及高级驾驶辅助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智能车载监控产品广泛适用于各类交通工具和大型机械设备,目前已销往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日本等15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出口率高达96%。敏视数码与商英学院合作已久,目前我院共有24名毕业生就职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