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研究生走访广州敏视数码
时间:2019-11-29 来源: 点击数:

我院研究生走访广州敏视数码

文:李权 图:张佳和 编辑:万东方

11月28日下午,我院18级、19级共20名研究生在万东方老师的带领下,走访了广州敏视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敏视创始人、CEO石锡敏、销售部经理王小艳以及我校5名校友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一行。


石锡敏做分享

石锡敏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他指出,个人成长和公司成长是相通的,不管时代怎样变化,外在环境如何变化,要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坚持信念,不断学习成长,专攻一个方向,一丝不苟,做出自己的一番成绩。他勉励研究生同学们多读书、勤实践,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王小艳结合自身职业发展,从人才结构,品牌定位,产品介绍,市场份额,公司平台及福利,以学习文化、竞争文化、家文化为特色的公司文化对师生进行讲解。5位校友分别从自身经历出发简要介绍了工作情况、职位状况、公司文化。随后,在校友们的带领下,全体师生一起参观了公司研发部,销售部,生产车间,包装车间,检测车间,实地体验了公司整个运作流程。


走进生产车间

据了解,敏视数码是一家以生产CCTV监视器/摄像头,汽车后视系统产品为主,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后视系统供应商之一,拥有世界上最领先的汽车后视系统的生产技术,成立于2003年,目前拥有员工400人,已经成长为行业内前三名的知名企业。目前该司共有15名校友在敏视工作,多名校友已成长为公司业务骨干。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