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9-17 来源: 点击数:

我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文字:张茜婷 摄影:陈乐悠 编辑:蔡明晖

2020年9月17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二教219顺利召开,学院团委书记魏煊老师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何静红作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并产生了商英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委员。

全体奏唱国歌

魏煊老师作开场致辞时指出伴随着学生会的改革,院学生会的定位应更加集中在“纽带”和“榜样”上面,既要做好联系学生和学校的桥梁作用,也要发挥榜样引领带动作用。同时魏煊老师明确了商英学院学生会未来一年的工作任务,并提出了三个希望: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够端正自身,一以贯之,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够勇于担当,担起党和人民赋予青年的神圣职责;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够联系实际,把自身成长同国家发展的目标和需求紧密联系在一起。

团委书记魏煊致辞

大会依次听取、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商英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以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按照差额不低于20%的要求,全体学生会候选人进行了竞选演讲,经学生代表投票、现场计票等环节,十一位候选人成功当选商英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委员。

全体候选人与老师合影

附:商英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委员名单:

王晓晴

揭思瑶

吴子雅

黎以昕

杨烘云

蔡明晖

钟承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