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团学佳节送温暖,情暖商英迎中秋
时间:2020-09-30 来源: 点击数:

团学佳节送温暖,情暖商英迎中秋

文字:张茜婷 摄影:陈乐悠 蔡明晖 编辑:蔡明晖

丹桂飘香时,月圆中秋至。929日晚,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使广大商英学子感受到学院的亲切关怀以及节日的温馨气氛,商英团学组织多名2020级新生作为“特派圆”,前往宿舍为同学们派送礼物,向同学们传达团学的节日祝福与问候。

特派圆们为活动准备礼物

此次团学为商英学子送上的礼物包括含了精心设计的特色帆布袋以及商英团学的定制版月饼,深受同学们的喜爱与欢迎。在派送礼物时,新生“特派圆”分成17个小分队,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前往各指定宿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的温暖。一声声“商英团学祝大家国庆中秋快乐!”,一张张堆满笑容的脸庞,一份份精心准备的礼物都为宿舍添上了一抹节日的喜庆与温馨,也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团学最诚挚的祝福与最真切的关怀。

“特派圆”进入宿舍派送礼物

此次中秋送温暖活动体现了团学“严谨热情,服务商英”的宗旨和初心,增强了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感染力,也为团学今后在切实做好服务青年、团结青年、引领青年的工作上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特派圆“全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