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简讯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商学院院长为我院师生做讲座
时间:2015-11-08 来源: 点击数: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商学院院长为我院师生做讲座

图片/文字:翁佳敏

11月2日下午,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简称UCR)商学院院长王云增教授应邀在第九教学楼丝纺讲堂为我院与商学院学生举办一场题为“Bundled Procurement forTechnology Acquisition and Future Competition”的海外名师暨New Vision讲座。

王云增教授

王教授根据自身多年的学术研究经验,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术研究的基本方法和供应链管理研究模型,并与同学们探讨研究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

 

讲座现场

在交流互动环节,学生表示收获良多,踊跃提问,并希望能有机会与美国加州大学进行进一步的交流。王教授感谢学校和学院的盛情邀请,并鼓励我院优秀的本科生和硕士生前往该校进行交流学习和深造。

主讲人介绍:

王云增教授先后在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等多所美国著名高校任终身副教授、终身教授,从事教学和研究工作。2010年开始,他先后任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安德森商学院的副院长、执行院长、临时院长和院长,是少数美国华人商学院院长。在教学、研究和教育管理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成就。他的研究主要关注合同理论、博弈理论、供应链管理和动态规划、中美经济发展和贸易等,曾在管理科学领域顶级或一流期刊如Operations Research,Management Science和M&SOM等发表多篇论文,并担任POMs、IIE Transactions、Decision Sciences等国际一流期刊的副主编或高级编辑,是领域内的国际知名专家。1998年被授予George Dantzig Prize用于奖励他在运筹学和管理科学领域的理论贡献及其相关管理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