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简讯

我院召开2016-2017上学期及暑期赴外交流学生行前教育会
时间:2016-07-01 来源: 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交流生赴外行前教育会。我院党委书记车小真、副院长彭玲玲、党委副书记张林茂及全体2016-2017上学期及暑期赴外交流学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林茂副书记主持。

会上,车小真书记代表学院祝贺同学们获得交流的机会,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学有所成,希望党员同学要树立先锋模范作用,并嘱咐同学们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维护国家荣誉。

彭玲玲副院长再次重申学校及学院对赴境外学习有关学分互换方面的要求,嘱咐同学们在出境前妥善处理好选课事宜,了解大学对学士学位授予所作出的英语条件要求,避免因为条件不符等问题影响正常毕业。同时希望同学们与学院保持联系,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将境外学校好的做法及时传递回学院,共同为改进人才培养模式、提升教学质量而努力。

张林茂副书记分析典型案例,希望同学们关注文化差异、尊重当地风俗习惯、遇到问题时要理性思考并妥善处理。

会议现场

会后,同学们与学院签订出(国)境学习承诺书,承诺按照国家、大学、学院的要求,遵守相关规定,保持沟通并按时返校。